您的位置:>极速>热点资讯>

极速传说再起《极速轮滑》带你进入竞速世界

发表时间:2011-05-16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首款极限运动网游《极速轮滑》一经推出,即在网络世界掀起一股轮滑刷街热潮。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首款极限运动网游《极速轮滑》一经推出,即在网络世界掀起一股轮滑刷街热潮。轮滑是一项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时尚运动,《极速轮滑》以此为题材,将现实生活中的轮滑运动搬上网络,打造了一个生动逼真,乐趣无限的轮滑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同天下滑友齐聚游戏大厅,交流经验心得;也可以呼朋唤友,一同进入比赛模式,在各条赛道上一决高下。

 

  《极速轮滑》融入了MMO成长元素,配合强大的任务系统,喜欢人物养成体验的玩家还可以通过完成各项颇具挑战性的任务,磨砺自己的技术。总之,《极速轮滑》在保留了传统竞速网游经典游戏模式的基础上,融入众多创新的游戏元素,使得众口难调的各类玩家都能在轮滑天地中找到乐趣。

  

  轮滑是一项集竞速与竞技为一体的极限运动,《极速轮滑》带给喜爱竞速游戏的玩家全新的体验。游戏中玩家不仅仅有对极速的追求,在竞技层面,玩家也希望通过不断得练习,掌握更高难度的特技动作,更加连贯得做出让观众目瞪口呆、拍案叫绝的花样表演。

上一篇:百变搞怪《极速轮滑》疯狂道具赛 下一篇:《极速轮滑》全民刷街 燃情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