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速>官方资讯>

逆向顺向玩转《极速轮滑》最新赛道

发表时间:2011-01-12 作者:官方 编辑:历历 来源:官方
逆向顺向玩转最新赛道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极限运动竞速网游《极速轮滑》以其清新脱俗的任务造型,创新的花样技巧,明朗愉快的游戏风格赢得玩家的一致好评。

   与现实刷街有所不同的是,在《极速轮滑》的世界中,所有玩家在追求速度的同时,还可以四处欣赏赛道美景,惬意滑翔,享受令人陶醉的轻松,施展最得意的技巧,翻身而上,熟练运用各种动作翻过重重障碍,征服所有观众的眼球!

  在玩家满足了游戏任务角色25级,并且考取了初级II的比赛证书后,会增加更多的炫目赛道,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初级II中所增加的最新逆向赛道。

  逆向的奇迹路线难度可是比顺向的要难上好几星,一些飞石林立在意想不到的拐角处,在你正在快速过弯的时候,成为了阻挡你的绊脚石。更多的撞击板,需要你体现更高的轮滑技艺才能完美驾驭,各种翻腾的空中接力,接连不断的花样动作,让跑反向的玩家真是有些手忙脚乱、眼花缭乱了。

  如此多充满着奇妙感受的赛道,一定会有一条赛道成为你在游戏中最钟爱的路线。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渐开启每条赛道,并熟悉其中的关键要点,才能在最终的比赛中获得胜利!

  为运动喝彩,让你的生活更加多彩,玩转轮滑就来《极速轮滑》!!

  更多信息请关注:http://sg.cdcgames.net/

上一篇:风中飞舞《极速轮滑》超炫特技大集合 下一篇:轮滑技艺《极速轮滑》全民刷街 激情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