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速>官方资讯>

甜蜜情人节《极速轮滑》中的情侣搭档

发表时间:2011-02-12 作者:官方 编辑:历历 来源:官方
又到了一年之初,又到了一年中最甜蜜的节日,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首款极限运动竞速网游《极速轮滑》陪你度过这个温馨而甜蜜的情人节。每逢这个节日,我们总会看到成双成对的情侣们嬉笑的场景充满了城市的各个角落,在大街上在电影院里在湖水碧蓝的公园中,一

  又到了一年之初,又到了一年中最甜蜜的节日,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首款极限运动竞速网游《极速轮滑》陪你度过这个温馨而甜蜜的情人节。每逢这个节日,我们总会看到成双成对的情侣们嬉笑的场景充满了城市的各个角落,在大街上在电影院里在湖水碧蓝的公园中,一双双互相依偎的背影,总带给人心中一暖。

  今年在《极速轮滑》的世界里,我们也能看到一对对的轮滑情侣档奔跑在激情赛场中的潇洒身影。在游戏中的角色——露娜姐姐,想必是所有宅男梦中的绝色伴侣,不论在挥洒激情的轮滑赛场上,还是在动感玩酷的游戏大厅中,露娜以高挑的身材、性感的外型,成为了游戏中所有男孩子们议论的焦点。这样的一个美少女,有多少痴男希望成为她的另一半呢。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极速轮滑》最给力的画面 下一篇:show甜蜜《极速轮滑》最酷爽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