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速>热点资讯>

大兵《极速轮滑》hold住了 美眉们!

发表时间:2011-09-06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大兵 极速轮滑 hold住 美眉们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首款极限运动竞速网游《极速轮滑》以靓丽的人物造型、华美的潮流服饰、炫目的轮滑特技、迂回迥异的赛场跑道让众多玩家意犹未尽。其中在轮滑世界里,有一位hold哥,他就是大兵。

 

大兵以前是海军特种部队人员,因为一次作战的失败,无奈中离开军队了。在离开后的3年内,很少人知道他的生活。他动作敏捷,与其高大身材、健壮的身体看上去一点不符。看到他敏捷的动作和硕大的拳头,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以前是否做过拳击选手。

 

运筹帷幄的他为人豪爽、豁达,头脑聪明机智,有着良好的人缘。别看他外形人高马大,但良好的运动基因使得他高大而不笨拙,健硕而不失灵巧。这位在轮 滑之城沉默寡言的特技达人,只要是在这里的年轻人遇到了特技上的问题,总是会找他来求教,而大兵也为此乐此不疲的帮助他们。他总是能在人们的一片惊呼声 中,完成各种匪夷所思的动作。他总是毫无保留得向轮滑爱好者们传授技艺,鼓励年轻人勇于挑战自我。

相关资讯:
玩的就是激情《极速轮滑》速降赛道
上一篇:极速轮滑8月2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难以抗拒的魅力《极速轮滑》激情无法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