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速>热点资讯>

难以抗拒的魅力《极速轮滑》激情无法挡

发表时间:2011-09-06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难以抗拒 魅力 极速轮滑 激情 无法挡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首款极限运动竞速网游《极速轮滑》这款引领竞速网游新风尚的大作拥有众多的创新元素。其中,大量旋律优美,动感十足的Hiphop、 Jazz风格原创音乐,让玩家在风驰电掣的比赛中更添激情。热爱轮滑的“刷街族”们衣着酷炫,技艺精湛。驰骋在轮滑世界中,仿佛他们就是那些伴随着音乐与 速度、跳跃在城市中,《极速轮滑》给人们带来难以抗拒的魅力。

 

《极速轮滑》以城市街头为主要背景,为竞速爱好者提供轮滑主题公园、高空速降跳远、X运动场等等一系列炫目多彩景色逼真的轮滑场景。大量hip- hop风格原创音乐刺激你的耳膜。聊天、好友功能让你在竞速之余,与伙伴们天南地北、高谈阔论。角色养成系统与比赛系统并存,不再让你的休闲形式单调乏 味。

 

炫酷的轮滑鞋,精美的游戏画面,充满时尚气息的街头运动文化,史无前例的游戏玩法等等,都已经成为目前最炫的游戏元素。“古老”的速度比拼时代已经 过去,《极速轮滑》正在以全新的方式,诠释着对于青春、速度、激情的理解。将自己虚拟在《极速轮滑》的世界里,尽情彰显个性风采,享受极速魅力,感受另类 的自我和极限技巧带来的挑战与乐趣。

相关资讯:
大兵《极速轮滑》hold住了 美眉们!
上一篇:大兵《极速轮滑》hold住了 美眉们! 下一篇:《极速轮滑》之宅男女神大PK!hold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