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速>热点资讯>

《极速轮滑》之宅男女神大PK!hold住!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极速轮滑 宅男 女神 大PK hold住

  《极速轮滑》——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首款极限运动网游,在这款让玩家追求个性,放飞激情的极限运动游戏中,我和大家一起感受着游戏带来的激情。

 

  其中不得不说的是游戏中充满着个性的女性角色,那位才是宅男里最受欢迎,最能打动你的呢?

  

  露娜Luna

  露娜随着《极速轮滑》的火爆,走进了玩家们的视线,不论是在挥洒汗水的轮滑赛场上,还是在动感、玩酷的游戏大厅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属于漂亮性感的露娜小姐啦,她以高挑的身材、性感的外形,成为游戏中最最瞩目的亮点!身材火辣的露娜小姐无疑是初期宅男们纷纷追捧的女性角色,来自露娜身上时刻散发的东方女性固有的温柔与细腻,在配以她矫健的身手,已经成为了广大宅男们心中的轮滑女神。

  

  琪琪 tippey

  如果你是喜欢LOLI的宅男,那就要为了美少女琪琪而努力奋斗了,想拥有琪琪可不是一件易事,需要你赚足了银子才能拥她入怀。

  琪琪与其他众多同龄的小姑娘一样,喜欢香甜的美食,喜欢可爱的衣物,喜欢躲在坚实的臂弯下撒娇,不过这位看似天真柔弱的女孩,是一个拥有极高轮滑天赋的刷街达人,当她穿起轮滑鞋的那一刻起,琪琪会收拾起平时散发的天真幼稚,眼神中也会充满了无比坚毅的神情。在这么一个看似柔弱的女孩内心,拥有一颗比任何大男人都强悍的心,一颗永不服输的心脏。

 

  在《极速轮滑》的世界中,众多个性十足的酷男靓女角色可供选择,这些女性角色,那位是你心中的最爱?答案只有你知道!

  《极速轮滑》官网:http://sg.cdcgames.net

相关资讯:
难以抗拒的魅力《极速轮滑》激情无法挡
大兵《极速轮滑》hold住了 美眉们!
上一篇:难以抗拒的魅力《极速轮滑》激情无法挡 下一篇:时尚之道《极速轮滑》你知道!hold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