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速>热点资讯>

时尚之道《极速轮滑》你知道!hold住

发表时间:2011-10-14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中华网游戏集团旗下的首款极限运动网游《极速轮滑》一经推出,即在网络世界掀起一股轮滑刷街热潮。轮滑是一项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时尚运动。游戏中新鲜刺激的玩法以及吸引眼球的游戏运动细引领着当今网络游戏的时尚狂潮。  图1  《极速轮滑》融入了MMO成长元素,

  中华网游戏集团旗下的首款极限运动网游《极速轮滑》一经推出,即在网络世界掀起一股轮滑刷街热潮。轮滑是一项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时尚运动。游戏中新鲜刺激的玩法以及吸引眼球的游戏运动细引领着当今网络游戏的时尚狂潮。

  《极速轮滑》融入了MMO成长元素,配合强大的任务系统,喜欢人物养成体验的玩家还可以通过完成各项颇具挑战性的任务,磨砺自己的技术。总之,《极速轮滑》在保留了传统竞速网游经典游戏模式的基础上,融入众多引领时尚的游戏元素,使得众口难调的各类玩家都能在轮滑天地中找到乐趣。

  《极速轮滑》使用的视觉3D渲染,沿用了时下渲染引擎的最新技术,使得游戏画面细腻柔和,可爱卡通式的人物角色在用动漫纹理的贴图进行渲染后,活灵活现。在以第三人称视角进行竞速的同时,让与赛者身临其境。

上一篇:《极速轮滑》之宅男女神大PK!hold住! 下一篇:两个男人的故事《极速轮滑》男人帮